kairu
大家千万不要因为我的题目吓倒。。。我所谓的走不是真的那种“走”。。。呵呵。。。PY 今天是最后一天来上课。。。我记得她曾经告诉我。。。她非常匆忙的搬来KL。。。今天又非常匆忙的回去那个真正属于她的家乡。。。我猜她对KL失望透了。。。应该是吧?今天PY真的要离开我们时。。。CW和我站在一旁。。。我见到SW眼红红,给PY最后一次的拥抱(也许不是最后一次吧!可是未来的事,谁知道呢?),眼泪在眼里打转,向PY提出她的要求。。。要求她留下来。。。最后PY摇摇头,告诉SW千万不要哭出来。。。我看到的时候,我也想给PY一个拥抱。。。可是我真的做不出。。。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像我常常告诉AUDREY那样吧!! (audrey, dis is nt my style..u know me…)

PY,其实我很想告诉你,你走之后我会很想念你。。。因为在COLLEGE只有你会跟我哈啦。。。只有你知道我在讲什么。。。我只有很多话可以跟你讲。。。也许你会问。。。其他人也可以陪我做这些事情。。。可是我觉得。。。HK 和 CW 太斯文,太乖了。。。根本不会跟我哈啦。。。至于KL 呢。。。我不是说什么。。。我没有恶意。。。可是有时候她根本不知道我在讲什么。。。还有SW。。。其实她跟你最像了!!!可是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我根本融入不进她的世界。。。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你的离开让我觉得我的COLLEGE生活好闷。。。

我常告诉我自己。。。我去COLLEGE最大的目的不是认识朋友,不是玩乐。。。是读书。。。为自己的将来铺路。。。可是没有人跟我哈啦。。。真的好闷耶。。。怎样办?有时候我在想。。。也许我明年转去BAC那我就可以跟FH哈啦了!!!可是需要做到这样吗?为了哈啦。。。太离谱了吧?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让我再想想我要做什么吧。。。

还有PY你常问我,为什么整天讲你去拍拖。。。其实我是有原因的。。。还记得吗?我刚认识你的几天我常要跟你出去吃午餐可是你常常答应我然后再迟一点告诉我你约了人。。。告诉你吧,我不喜欢被人放飞机。。。还有我的朋友如果约了我的话会把约会推掉然后跟我一起出去。。。所以可能我不习惯吧,所以非常不爽你这样对我。。。所以下意识里我会整天讲你去拍拖。。。 还有你常说我很会把人家的好意讲成坏意。。。其实那也是我跟朋友哈啦的方式。。。因为我和我的朋友这样讲话的时候他们都会顶回我。。。

还有我很想告诉你其实你能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跟你做朋友做得很舒服我个人认为你比较适合读PR。。。我今天下午不敢告诉你因为我不想左右你的决定。。。PY容许我再次提醒你伸手把握自己的未来不要再受人影响了。。。把自己的未来想清楚。。。然后抓紧它不要放手。。。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永远记得未来把握在你的手里,不是人家的。。。

PY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我现在才告诉你我的心情。。。因为我不想你舍不得。。。不想你流眼泪。。。不想你看到我眼湿湿。。。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真的说不出口。。。太肉麻了。。。我在此祝你能把握未来。。。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未来。。。我等你成功后来找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