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u
不知道是我犯贱还是ALEX犯贱。。。
明明已经交了辞职信。。。
以为这次一定走得成。。。
那知道,他一句。。
那个S***要回PAVILLION了, 你不要走可以吗?
我叫老板加你薪水。。。
然后,我就心乱了。。。
正确来说是心软了。。。
然后我就辞职不成功了。。。
怪怪地。。。
感觉怪怪地。。。
就明明已经交了辞职信嘛。。。
干嘛自己还犯贱走回头路。。。
俗语说得好:好马不吃回头草。。。
很明显的我不只是坏马,而且是犯贱的马。。。
ALEX也是的。。。 我不交辞职信,他也不加我薪水。。。
也是犯贱的一名!
可是还好他答应我加到RM6一个小时。。。
说这个月开始喔。。。
不知道是不是的。。。等我拿了这个月的出粮单我就懂了。。。